Monday, April 26, 2004

論文好像上了耶

論文好像上了耶

文章分類: Shit Happens

今天早上請假去辦車禍保險出險的手續,
出門前利用點時間打開電子信箱,
來了一封奇怪的信,
不過與其說是奇怪, 不如說其實是等待已久,
是我投稿雜誌寄來的,
內容到有些出乎我意料, 竟然不是reject
而是說我寫的不錯, 要正式accept我的文章,

不過, 唉! 只看了一半就發現沒哪麼好的事,
是要accept啦, 可是要我改成另一種格式,
@#%$ 簡直是要我重寫嘛!!!

其實我也沒得選擇啦, 硬著頭皮和屁股還是得寫,
誰叫我還是要點SCI呢, 一點點總比沒有好吧:)

shoutliang at 無名小站 於 08:14 PM 發表 | 回應(0) | 引用(0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