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04

給在543喇賽網只能看到叉燒包看不到照片的賽友們 :)

April 22, 2004
給在543喇賽網只能看到叉燒包看不到照片的賽友們 :)
文章分類: 開門七件事

VAIOVAIOVAIOVAIOVAIOVAIO 我也愛用VAIO分隔線 VAIOVAIOVAIOVAIOVAIO

小義大利餐館
有兩家
1)小義大利莊園: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與惠中路口附近
2)小義大利: 在台中市五權西路美術館前綠園道旁
兩家菜單似乎完全一樣, 兩家我都吃過,
五權西路那家較小, 氣氛較溫馨
市政路那家較大, 也有室外庭園及座位圍繞一小水池
我和老婆去吃晚餐, 我單點了"三菇海鮮細麵" $190,
老婆點了"綠園沙拉"($85), 及"菇菇雞" ($190)
有無限制供應的麵包, 一開始會依人數送上些許, 可再添加
他們的服務很好, 吃八分飽時就有人想讓你節食不讓你吃了:P
(餐盤中還有些許食物時,就有人問你要不要繼續吃,不然要收盤子了)
東西份量以中式餐廳來說算不少, 我和老婆只吃了以下東西就很飽了
(至少麵包可以吃到飽)
不然會像最後圖片上我們隔桌用餐的客人, 吃太撐了:P
1.麵包吃到飽

2.綠園沙拉

3.菇菇雞:有點鹹, 好下麵

4.三菇海鮮細麵: 趁熱吃, 有蝦子, 小章魚, 花枝片, 蛤礪

5.隔壁的客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