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鄰居

#00142#
剛剛被隔壁鄰居潑婦罵街,
說我家車庫上面增建的主臥室側面開窗要磚封起來,
說她家小孩去問了法律顧問, 中間共同壁不能開窗,
使得我們買下房子這兩年來他們家都不能安心不能開窗,
室內都發霉長香菇了,
工程初期他們被偷了十萬元又重提一次...
啊......
(1)共同壁不能開窗是沒錯, 這是我們不對,
但目前實際上這不是共同壁, 因為你家那邊目前還沒有建物,
雖然法律定義上這就是共同壁, 這我知道,
(2)但是他們家車庫只有一樓, 上面是鐵皮, 又沒有二樓,
除非你家也增建車庫上方, 那要把我家窗戶封起來,
那我沒話講, 這是我不應該,
就算我家增建又開窗也沒有遮到你家任何光線,
而且窗戶開在房屋最前端側面, 離你家二樓陽台至少差10公尺前後縱深,
(3)而且你家二樓三樓陽台早就建好全面封死的鐵窗,
以前舊屋主未增建車庫上方時也是平台,
就算小偷要從我們這邊過去還更方便,
現在至少還要走過你家老舊的車庫鐵皮屋頂,
才能抵達你們家二樓陽台鐵窗,
(4)你家被偷十萬元就那麼剛好,
你們那天剛好領了十萬現金回家,
隔天要交錢給客戶?
自那次之前十幾年, 之後一年多都沒事?
......
目前, 請示已經住在這邊二十年的長輩,
不變, 以應萬變.
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