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6, 2005

X的, Microsoft真有你的

這個Microsoft大家罵來罵去, 還真不是蓋的,
就在昨晚, 又讓我睡眠不足了,
從廠商那拿到一張60X容量512MB的SD卡,
想要把之前的N30 Papago資料及程式轉到新卡,
舊容量1G的SD卡拿來放音樂MP3,
徹底把N30從GPS導航機變成隨身小電量音樂機,
那剛說了一大堆的SD卡及N30沒什關係的同時,
隨手把桌機的桌面佈景主題改回"Windows預設佈景主題",
畫面成了一片黑, 只有小小的icon還亮著,
除此之外看不到任何文字或圖形按鈕,
不要跟我說這是CMV-935D寬螢幕液晶的解析度怪的關係,
這是第二次了, 一改佈景主題就使Windows設定全跑掉,
我看不清楚畫面, 啊是要怎樣改回去??
X的, Microsoft真有你的!
我的睡眠又被你搞掉了...
還好還翻出來之前備份的Ghost資料片,
不然等到天亮我都還在螢幕前勒

No comments: